网友:78/100 诺兰蝙蝠侠后最好的三部曲,视觉效果真的逆天,90届上再不(bú )拿可就冤(yuān )死了。故事(shì )仍然扎实(shí ),唯一的遗(yí )憾是第二(èr )部上升到(dào )的种族对(duì )立的困局(jú )在这一部(bù )中又回归(guī )了个体的(de )仇恨,虽然(rán )“精明”的给(gěi )了整个系(xì )列一个可(kě )以接受的(de )结局,但就像没有前两部的人类角色客串一样,总觉得心里还是少了些什么。
网友:美国人又胜利了,受(shòu )不了sb美(měi )国人了(le )。。。
网友:007系列电影个人最喜(xǐ )欢(huān )的一部…男人的梦想(xiǎng )…
网友:还可以(yǐ ),就是(shì )结局有些仓促。
网友:垃圾(jī )!不解释!
网友:有些笑话你是否(fǒu )因为听(tīng )过太多次,而忘了它为何(hé )好笑了(le )?后来你又听到它 突然(rán )间 它就(jiù )像全新的笑话 你想起为(wéi )何一开(kāi )始会喜(xǐ )欢它了